Untitled Document
HOME
Untitled Document
 
Untitled Document
 

智慧的選擇:

提昇貴公司競爭力:

  • 減低成本,增強競爭能力。
  • 避免員工不斷流失的困擾、減低行政負擔、增強公司 / 機構的靈活性
  • 使用我們的產品及服務,可提昇貴公司的社會形象 (Social Image),你的行動使社會大眾認識到貴公司在發展本身業務之餘,也能關顧到殘疾人士的就業需要,為他們提供自力更生的機會。
  • 讓我們一起塑造雙贏的局面;貴公司在為殘疾人士提供就業機會的同時,亦能獲得優質合理價格服務的機會。

我們是你信心之選:

 
價錢:

價錢合理,準時交貨。

 
     
龐大人力資源: 5間中心合共擁有約800多名會員,為閣下提供龐大及穩定的人力資源,並可提供各項度身訂造和獨特的產品和服務。  
     
理想環境: 冷氣廠房,保障貨品不易沾塵。  
     
設備充足:

加工器材齊全,工場備有封箱打帶機、真空收縮機、吸塑機、封口機、釘裝機、摺書機、鐳射雕刻機、平板 UV LED打印機、3D打印機等,以迎合不同類別的加工要求。

 
     
品質檢定:

我們有經驗豐富及專業的導師執行嚴謹的品質監管,確保高質素的服務。 我們可以因應閣下指定的要求,於貴公司或其他地點完成工作。訂單無論大小,我們同樣樂於承辦。

 
     
     
 
Untitled Document
  版權聲明 免責條款 XON - MLD Protected  
X.ON COMMUNICATIONS LIMITED MLD Live monitoring protection